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生命的乐章 永恒的赞歌 ——医院团委组织参加烟台市遗体(角膜)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缅怀遗体器官捐献者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烟台市红十字会举办的“生命的乐章永恒的赞歌”——烟台市遗体(角膜)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团委书记黄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医学院学生,面对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牌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寄予深切哀思,表达崇敬之情。团委副书记丛昕带领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十余名医学生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庄严宣誓。捐献者家属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行列,挽救更多患者生命,造福社会、奉献大爱。活动的最后,全体参加仪式的缅怀者们在沁水河公园“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纪念林”栽下了30棵樱花树,向世人传颂遗体(角膜)器官捐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缅怀活动,团员青年们不仅了解了器官捐赠者们的先进事迹,更是体会到了事迹背后蕴藏着的那一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奉献精神。大家在表达自己对奉献者崇高的敬意的同时,也表示要立足岗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他人与社会。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