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山东省卫健委督导组对我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确保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稳妥推进,3月31日下午,省卫健委第五督导组袁青春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通知》情况进行督导。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姜萍、区卫生监督所所长姜杰、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党委委员徐宁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院全体职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和接种点设置、疫苗管理、接种工作程序、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医疗救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工作方案再细化,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各项工作流程;二是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做到应接尽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对不能接种疫苗原因进行再排查,按照国家最新接种技术指南等文件要求,从严把握接种禁忌症;四是制定疫苗接种计划,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