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科普活动走进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4月1日下午,我院儿科医生孙英红、感染管理办公室周晨颖及公共卫生科的工作人员走进牟平区龙湖幼儿园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科普活动。

  在活动现场,孙英红以“腹泻高发期,如何应对病毒性肠炎”为主题,从幼儿认知能力出发,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幼儿园的小朋友及老师们讲述了什么是轮状病毒和诺如病毒,以及两种病毒性肠炎的传播途径、症状、治疗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周晨颖借助卡通图片向小朋友们展示标准的六步洗手法,引导其如何进行正确洗手,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及指导。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及现场指导,让老师和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如何预防幼儿常见传染病,提升幼儿园对疾病预防控制的能力,更好的帮助幼儿健康成长。此次活动中,医院还向幼儿家长发放幼儿园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温馨提示共计300余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