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健康中国 科普先行”健康知识科普活动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满足企业职工养生保健知识需求,增强科学保健意识,3月25日下午,我院妇科副主任李丰玲、中医科(治未病科)副主任申慧芬应邀前往山东省荣华集团为职工们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在讲座现场,申慧芬主任以“中医养生保健”为主题,围绕“中医养生保健”“春季养生要点”“三一二经络锻炼法”“常用保健穴”等方面,为现场的职工介绍了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并从生活饮食、作息规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李丰玲主任以“女性健康知识”为主题,围绕“卵巢保养的正确方法”“宫颈癌的筛查”“宫颈疫苗接种”等方面,结合真实病例对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两位主任通过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生活的方式,使企业职工对中医养生知识以及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推动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健康观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