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义工服务
志愿服务介绍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项目
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义工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参加全市“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团市委、市文明办于3月6日上午,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港城。我院团委、内分泌代谢病科参与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内分泌代谢病科金青松博士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专业疾病的咨询服务,依托青年文明号资源,科室也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影响力,更好的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