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纪委 作者:辛先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5日,医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纪委书记于晓钧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听取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严查权钱交易建立失信名单集中带量采购斩断医疗贿赂利益链》《妻子领工资,党员干部为什么算受贿?从4个案例看特定关系人挂名取酬行为的认定》等内容,重点研究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及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医院现状和自身工作,聚焦医院发展、制度建设、行业监管,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出意见建议。

  于晓钧强调,一是做好业务学习不放松。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实施好“三项计划”;要不断做好纪检干部自身能力提升,熟练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及各项政策条例,把队伍建强,让自身过硬。二是做好廉政教育不放松。要创新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好“三个在前”。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落到实处。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第一时间提醒。要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坚持教育在前、预防在前、监督在前。要持续推动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做好防控监管不放松。要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做好“三个监管”;要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严格日常监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为医院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