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专科系统

中医科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中医科是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卫生部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临床基地,是集预防、保健、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中医及中西医结合临床基地,胶东地区综合医院中医诊疗救治及会诊中心,“调经促孕十三针”治疗卵巢早衰联盟单位。中医科现有医师10名,其中主任医师及名中医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9人,学术梯队合理,科室负责人是申慧芬。中医科是涉及专业较多的临床综合科室,设有专科门诊及住院病房,秉持传承与创新的理念,突出传统中医诊疗特色,运用传统中草药、针灸、脐疗、督灸、推拿、中药贴敷(三伏贴、三九贴)、中药定向透药、中药塌渍等技术,兼以中西结合,治疗未病及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和各种疑难杂症。

  就医地点:中医门诊:门诊楼2楼西侧内科专病诊区14、15号诊室

  针灸门诊:门诊楼3楼西侧康复理疗诊区

  健康热线:中医门诊:0535-4770292 针灸门诊:0535-4770301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