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义工服务
志愿服务介绍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项目
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义工服务 >> 青春风采

那些花儿(之二)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服务他人  充实自己

唐亚洁,女,20岁,温州医科大学儿科学在读本科学生。

她说:我是一名在校的医学生,从小钦佩医生救死扶伤,成为医生便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学医是我最接近浪漫的一次选择,为了梦想和信仰。在志愿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在帮助他人、传播爱心和精神文明的同时,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在滨医烟台附院的志愿活动使我离梦想更近一步,也使这个暑假更有意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