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义工服务
志愿服务介绍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项目
青春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义工服务 >> 志愿服务活动

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与“医爱传承”联合开展“健康周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团委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冬季,为提升医院志愿服务水平,使志愿服务活动走出去、引进来,实现志愿服务活动的多元化,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携手学校“医爱传承”社团到院开展“健康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自10月底至今,来自滨州医学院“医爱传承”社团的8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的时间为我院医护教职员工、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导医导诊、保健咨询等服务。同学们十分珍惜此次学以致用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的热情服务、耐心讲解,认真的态度也得到了患者、家属及我院职工的一致好评。

  "医爱传承"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3月,目前共有固定服务人员61人,是由滨州医学院校团委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团委共同合作成立的学生医务志愿服务组织。曾荣获"牟平区最佳服务组织”、“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健康周末”开放服务对象,以就医患者与家属为主体;开放服务内容,服务成员可自行安排开展以医疗健康、预防保健、便民服务等内容为主题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开放交流沟通,建立微信服务平台及时发布志愿服务信息与新闻,促进志愿服务队间的沟通与学习,推动志愿服务的转型升级。

  借助“健康周末”志愿服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期扩大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推动医院和区域的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