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春风化雨宣廉政 廉言廉语廉入心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本届党风廉政建设文化节活动安排,医院纪委组织开展了“廉言廉语”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以“不忘初心廉洁从医”为主题,以党支部为单位,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征集,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截至10月底,共征集廉言廉语63条,经院内组织评审,共评选出六名获奖作品。第七党支部推荐的“仁心妙术,佑百姓健康。医袖清风,显大医精诚”获得一等奖;第十八党支部推荐的“‘医’片冰心,两袖清风,三省吾身,四清六活,五‘药’俱全,六尘不染,七行俱下,八斗之才,‘救’死扶伤,十分真心”和第三十五党支部推荐的“仁心妙术数十载,两袖清风几春秋”获得二等奖;第十党支部推荐的“医院是船,你我是帆,勤廉守护,破浪前行”、第三十四党支部推荐的“清廉为医不求利,救死扶伤达初衷”和第三十五党支部推荐的“两袖清风,不拿患者一针一线;仁心妙术,为民服务一心一意”获得三等奖。这些廉言廉语是医院干部职工对廉洁的认识和思考,不仅主旨鲜明,聚焦廉洁文化,而且内容隽永,寓意深刻,被郑重评选出来供大家学习欣赏。

  为深化活动成果运用,医院纪委本着“征集上来,推送下去”的原则,在微信公众号“医路清风”中对优秀廉言廉语进行了系列推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相互学习,相互警醒,切实增强学廉知廉崇廉践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