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廉政家访促廉洁,交心谈话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辛先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家里老人身体怎么样,孩子多大了?我们的干部职工平时工作比较忙,照顾不到家里,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支持他的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领导的关心、同事的支持。我们现在身体还好,年纪也不算大,孩子我们也能照管,他只要安心工作,不给单位添麻烦就行”……

  为全面了解掌握党员干部遵守家庭美德、社会道德以及思想、家庭、生活状况,近日,医院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

  “廉政家访”活动由党委书记刘大华、纪委书记于晓钧带头,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干部职工家庭成员生活状态及工作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需要组织给予哪些支持与帮助;听取家庭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单位的关心和问候,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家风是党风和政风的延伸。医院开展廉政家访通过了解党员8小时之外的生活,摸清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家属实际困难,及时扫清思想灰尘,引导党员及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