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护理人员参加中国康复护理年会并作案例分享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护理部 作者:张勤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9日,2020第四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国内外知名专家、康复医学界人士,齐聚京都,研讨交流先进康复理念、技术创新与服务经验,展示国内外康复医学科技发展最新成果,谋划助推康复医学未来发展。本次年会以“智慧引领,科技赋能,创享康复未来”为主题,设置综合国际康复主论坛及40余个专业分论坛,其中,康复护理分论坛包含了学术交流及案例分享两个部分,旨在传播最前沿的康复护理知识、分享最先进的康复护理经验,引领康复护理发展方向。我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担任案例分享环节的主持,护理部张勤娥作了《COPD重症患者康复的实践与思考》案例报告,分享了COPD重症患者的康复护理经验。

  此次会议为全国各地护理人员搭建了康复护理学术交流的平台,我院护理团队必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加速相关病区康复护理的发展进程,为传播康复护理新理念、推动康复护理专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