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孙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使新入职员工了解、熟悉并掌握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在知识、技能、能力和工作态度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六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120余名新进员工一同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主持。

  院长王强首先代表医院对所有新入职员工加入滨医烟台附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他用生动有趣的表达为大家带来培训第一课,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亮点以及发展思路与举措,使新进员工快速全面的了解到医院的整体情况。最后,王强院长对各位新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牢记“做人要知足、做事要不知足、做学问要知不足”,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尽快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勤奋学习,不懈追求,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会上,张晓明处长向新员工们介绍了医院(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大家认识。他再次对各位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在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勤奋敬业,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