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食源性疾病监测重点科室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李红峰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监测工作任务,公共卫生科于11月17日下午,在门诊四楼远程会诊中心组织食源性疾病监测重点科室管理员培训会。公共卫生科、急诊科、儿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检验科等10余名管理员参加。

  会上全面解读了《2020年食源性疾病监测方案》、《烟台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评估标准(试行)》,对冬季高发病“诺如病毒病”的防控、监测与报告进行了培训,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组织完成科室全体医生食源性疾病相关知识与技术培训,对照监测方案和评估标准全面开展自查与整改工作。公共卫生科食源性疾病专管人员与管理员共同学习了我院食源性疾病工作制度、管理员工作职责,重点培训了食源性疾病病例监测报告技术及监测报告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重点科室兼职管理员全面掌握了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制度、内容、流程与技术,为今后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工作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