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与烟台武警支队开展“A Date with You”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团委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我院团委与烟台武警支队举行“A Date with You”联谊会,烟台武警支队政治工作处迟晓刚副主任,我院团委书记黄瑾、副书记丛昕出席,来自两个单位的5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正义、温馨、正能量”为整体基调,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一线牵、才艺展示、真情表白等丰富多样的换环节,让青年男女在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中慢慢增进了解,结识朋友。很多青年表示,活动的形式独特,在充分交流的同时也敞开心扉结交了很多朋友,既收获了快乐,也播下了幸福和希望的种子。

  此次活动,我院青年职工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医院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