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烟台附院长期照护中心与老人共迎“双节”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长期照护中心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当中秋遇上国庆,满街扬起的国旗,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一个月饼,团团圆圆;一面国旗,红红火火。中秋佳节与国庆佳节凝聚在一起向我们走来,并带来2020年所有的美好祝愿与祈盼。
      这儿,是滨医烟台附院长期照护中心,是老人的寄托与归宿,这是一个家,这有朋友,有家人,更有亲人。
      在这个双节同庆的节日里,我们为老人带来了家的温暖,带来了喜悦与欢乐。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前进,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欢声笑语,这是一个陪你们变老、伴我们成长的地方。
      寒来暑往的一年四季中,我们始终以“仁者之心”日日夜夜守护着老人们的身心健康。每逢佳节之时,更是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深厚感情陪伴在老人身边,让他们“每逢佳节呗儿开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天空中圆圆的明月寄托着人世间无尽的相思情。老人们手上圆圆的月饼承载长期照护中心的敬老情。
      每一位老人其实都像孩子一样可爱,虽然他们有的记不清了,有的听不见了,有的走不动了……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宝。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长期照护中心愿天下所有老人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为每一位老人竭尽全力兢兢业业!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