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袭燕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及校领导孙祥军、张庆伟、周连顺,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包信勇及牟平区副区长李珂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我院医学影像科

调研组了解我院健康扶贫系统

        在门诊大厅,我院院长王强代表医院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一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随后,袭燕一行查看了门诊一楼大厅预检分诊情况,参观了急诊科、影像科、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听取我院三大中心建设、医联体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在自助终端机、病案自助打印机前观看工作人员演示,了解健康扶贫信息系统、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平台等运行情况。袭燕对我院在健康扶贫、医联体建设及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参观烟台市乡医及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工作图片展示

调研组参观我院肝胆胰脾外科

  离开门诊部,袭燕一行来到住院部病房楼8楼,参观烟台市乡医及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工作图片展示,详细了解我院自2017年以来实施的各类基层卫生人员培训工程开展情况,袭燕对我院发挥公立医院属性,助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肝胆胰脾外科进行参观并慰问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当了解到科室成立了烟威地区第一家、山东省第二家胆石病诊疗中心以及获评全国“肝胆胰外科ERAS标准病房”后,她对我院注重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疗质量,推行人性化服务给予充分赞扬。

  最后,王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院总体发展规划及即将开工建设的感染性疾病楼工作推进情况,对我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表示医院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公共卫生服务保障职能,努力守护区域百姓身体健康。

  

     通过调研,袭燕主任对我院近年来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以及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院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积极顺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的诊疗服务,做好名科、选好名医,在公立医院改革和发展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山东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