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获山东省省级高级研修项目一项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下发的《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112号)和《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3—2020年)实施意见》(鲁人社发〔2013〕48号)》要求并经评审论证,通过了我院申报的“疫情期间共病管理策略研讨高级研修班”项目。项目的获批实现了医院省级研修项目的突破。

  我院申报的项目旨在疫情期间,深化培训学员对共病现状的认识,规范常见共病的诊治流程,使培训学员认识到全科医生主导的多学科团队管理在共病治疗中的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