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消化内科成功举办胃肠动力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消化内科 作者:姜伟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科室医护人员对功能性胃肠病的全面认识和诊疗能力,8月5日,消化内科在消化内镜中心举办胃肠动力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中心主任郭建强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功能性胃肠病的再认识》的学术讲座。

  郭建强教授围绕功能性胃肠病的概念、功能性胃肠病的研究时间轴、消化道生理运动、胃肠动力的检测与治疗以及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医患关系的处理等方面,并结合其多年丰富的临床和科研经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使参加学术交流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功能性胃肠病的诊断治疗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患者的具体病情及心理状态等,胃肠动力检查可有助于临床上重要疾病的鉴别,可辅助在规范化治疗的基础上进行个体化治疗,以达到最佳效果。”根据郭建强教授在学术讲座的强调重点,消化内科医护人员纷纷向专家请教诊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郭教授给予认真分析,耐心解释,与大家共同交流临床实践经验。

  此次专家来院进行学术交流,为消化内科医护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学术氛围浓厚、活动内容丰富,对提高功能性胃肠病的诊疗、胃肠动力检测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