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关爱机制,7月29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爱和祝福。

  慰问中,王国华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常葆乐观心态。

  老党员们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欣喜。王国华为老党员们送上院党委准备的慰问金以示关怀,也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