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科学抗疫--我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党建先锋团队”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24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和成都两地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党建先锋团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烟台市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医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处置应对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评选由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界联合,面向全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中的医院、医疗队、党支部、医院管理者、医疗队负责人、医务工作者开展先进事迹征集,期间共收到238家单位的2433份案例,经过专家认真评议后评选出优秀获奖案例。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