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举办科室管理与学科建设专家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医院邀请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红十字会医院副院长舒建昌教授作《科室管理与学科建设》线上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主持,医院各业务科室主任、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报告中,舒建昌教授从科室管理的定义、科室管理理念、科室管理主要内容、学科发展战略背景下对科主任的能力要求、正确处理好几种关系、紧跟形势发展等六个方面,对科室管理和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授课与讲解。

  此次培训不仅对医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加强科室管理起到实际的指导作用,也对我院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和促进学科发展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