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团委联合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伊始,疫情突袭华夏大地。这段刻骨铭心的经历,铸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又一座精神丰碑——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了弘扬志愿服务和医护人员舍身忘我的“抗疫精神”,医院团委联合山东财经大学开展2020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三梦团队”——慰问抗疫人员专题调研活动。

  7月17日上午,社会实践队10名同学自全省于烟台集结,带着敬意和使命向我院抗疫英雄致敬。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孙智凝主任带队来院,医院团委书记黄瑾携5位援鄂人员参加调研活动。此次慰问抗疫人员的调研活动旨在通过采访、慰问等形式,深入了解抗疫过程,学习抗疫精神,进一步弘扬白衣天使们勇于担当、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并贯彻抗疫精神,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烟台晚报、齐鲁壹点等联合授予李燕等5名援鄂人员“最美逆行者”奖杯;滨州医学院授予李燕等5名援鄂人员“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调研队队员向我院援鄂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大家一同观看援鄂视频纪录片后,队员们深受感动,潸然泪下,带队教师孙智凝激动地说:虽然疫情现已好转,但今天深深地被感动着,因为英雄就在凡人之中,胜利就是你们白衣天使的坚守!随后,队员们分组对援鄂人员逐一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