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杨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端午节放假前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常态化、全国复工复产的双重阶段,医院作为抗击疫情的关键场所,更应注重安全生产,保证医院的正常运转。本次安全大检查由院领导分别带队进行,针对前期检查中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查漏补缺。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医院责成相关部门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同时督促各部门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狠抓事故源头管理,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的长效机制,使医院的安全生产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