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学生返院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部署,切实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院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21日上午,我院开展学生返院复学疫情防控演练。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担任模拟演练总指挥,党委委员、院长办公室主任于晓钧现场指导演练,教育处、宣传统战处、感染管理办公室、公共卫生科、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与后勤管理处、南院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南院区发热门诊等部门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由7个场景组成,返院演练、开学返院健康监测异常演练、宿舍楼内演练、宿舍楼内应急情况演练、就餐演练、就餐应急情况演练及教室应急情况演练。由教育处工作人员扮演“学生”,真实模拟学生返院后的场景。演练中,全体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各部门相互协调,并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整改,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宋守君指出,各部门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根据最新要求及时改进和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应急组织协调能力,为复学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检验了我院疫情防控演练方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提高了我院应急反应能力与实战水平,增强了疫情防控的信心。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环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