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区卫健局专家组复核评估我院爱婴医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由区卫健局妇幼保健科马艳丽科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区爱婴医院工作复核评估。副院长初翠英,医务处、产科、新生儿科等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初翠英关于我院爱婴医院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对产科、新生儿科等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检查,最后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各位专家对我院爱婴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马艳丽科长指出爱婴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将爱婴医院管理作为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同时利用我院孕妇学校、母婴健康促进部传播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有力促进社会、家庭对母乳喂养的重视和支持。

  初翠英副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医院将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将爱婴医院各项工作做细做优,随时准备迎接省市爱婴医院抽查。

  爱婴医院创建行动由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导,自1991年开始原卫生部在全国组织实施。该行动旨在保障母乳喂养的场所,通过落实母乳喂养10项措施,推广母婴同室;严禁各类母乳代用品广告宣传和各类推销活动;加强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培训,切实保证母乳喂养的实现。我院自2013年12月开始创建爱婴医院,2015年9月通过省卫生计生委复核,被授予爱婴医院牌匾。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