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平凡岗位闪光芒,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我院保洁员孙玉同志在门诊一楼西药房区域工作时,拾到了一个文件袋,发现内有现金4810元、各种单据等物品,她没做多想,立即交至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孙玉同志告诉我们说,这样的文件袋里装着的肯定是救命钱,自己能做的只是尽快上交不让失主太着急。随后,医院保卫与后勤管理处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将丢失物品送到失主手中,失主对孙玉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了感谢,并附上锦旗。

  医院对孙玉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充分表扬,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孙玉同志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

  医院每天都发生着这样大大小小温暖人心的事,在仁心妙术的院训之下,我院职工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着对社会、对人民的承诺,正因为拥有这些正能量,滨医烟台附院的服务才能赢得百姓的良好口碑。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