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12月11日,医院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逯鹏主持会议,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及部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纪委通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这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

  逯鹏结合学习内容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医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纪检监察干部处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线,要牢记肩负的重要职责,看到肩上担子的份量和大家的期望,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二要提升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素质。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强,需要纪检监察干部熟悉各类党规党纪,做到政治强、思想好,懂政策、知法纪,敢监督、善预防,作风实、工作细。三要保持较真碰硬的原则性、战斗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于一般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种侵蚀和诱惑面前保持应有的定力,在遵章守纪上不能有丝毫的含糊,时时处处谨言慎行。要坚持以党纪和法律为准绳,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党章党纪办事。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反四风,不止步》。

  开展专题学习,是医院聚焦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医院纪委将推动教育学习常态化,定期开展专题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业务研讨的形式,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