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19 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单位、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各部门、单位、科室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滨医烟附纪发[2019]5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

 

 

  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