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10月28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华总结了前一阶段医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医院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及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王国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各部门、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项整治工作融入到贯彻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13456”工作思路中。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症结和表现,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准确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清单,明确步骤时限,逐条整改、狠抓落实,及时总结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稳步提升医院科学化发展水平。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是医院聚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一项有力举措,有利于医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