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女工委 作者:高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牟平区妇联主席王晓庆、我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出席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

  仪式上,张国亮和刘大华共同为我院产科“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了授牌。王强对牟平区委区政府、牟平区妇联对产科工作的支持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滨医烟台附院产科女医护人员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她们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妇女健康服务”的宗旨,秉承“以精湛体现技术,以关爱体现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为每一位孕产妇提供优质安全的照护,已经成为守护区域孕产妇健康的重要力量。产科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珍惜“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充分发挥巾帼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孕产妇的健康保驾护航。

  张国亮对我院产科在保障全区围产妇健康保健方面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守护围产妇生命的道路上,技术精湛,无私奉献,坚韧细心,服务周到,这支优秀的团队涌现了众多感人的故事,希望这支巾帼团队以无私的奉献精神、高尚的医德医风,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展现新时期医疗卫生行业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巾帼新形象。

      这次授牌是对全院广大女职工的极大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女工委将团结动员全院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优质的服务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以微笑爱心对待患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优质服务,寻找差距,正视不足,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使“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保障区域百姓身体健康再立新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