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歌咏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歌声飞扬,激情奋进。9月27日晚,滨州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歌咏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共选派出12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院领导刘大华、王强、孙书勤、宋守君、逯鹏、初翠英、韩勇、于晓钧、徐宁一同参加合唱。

  比赛前期,为提高比赛水平,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院领导与大家一起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排练,在汗水的浇灌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期间,我院代表队灿烂的红裙、修仪的正装,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灿烂而又自豪的微笑,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阳光路上》、《走向复兴》,唱出了烟台附院人作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烟台附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歌唱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激励了广大医护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