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医院协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颁奖典礼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健康山东七十载讴歌卫生新时代”山东省医院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山东省医界功勋人物颁奖典礼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医务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70年来山东医界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我院选送的情景剧《天使的微笑》精彩呈现,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坚定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的健康的信念,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滨医烟台附院的良好形象,获得协会和现场观众高度赞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