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微电影《初心》首映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9月29日晚,我院国庆献礼微电影《初心》首映式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出席首映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微电影剧组工作人员、主要演员和医院各岗位医务工作者400余人参加了首映式。

  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烟台附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共同启用微电影首映,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首映式。王强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上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医院新院区启用五周年,由我院和山东脐带血库联合拍摄的微电影《初心》正式与公众见面了。该片是我院的第二部微电影,是一部继续以弘扬“仁心妙术”院训为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全面反映了我院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全体滨医烟台附院人要继续发扬凝心聚力、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的“创业精神”,以不忘初心的担当意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把我院建成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而不懈奋斗。

  微电影《初心》讲述了一对夫妻医生同在滨医烟台附院工作,两人说好下班后给女儿过生日,可就在下班前,夫妻二人接到了手术通知,一边是即将待产的孕妇,另一边是马上要进行手术的急诊患者,第一时间,两人都冲进了手术室……本片以医院真实人物原型为素材,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及时刻以患者为中心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为人类除病痛助健康的使命。拍摄过程中,医院广大医护人员踊跃参与,积极投入,多人义务出演各类角色,用自己的本色演出再现了我院工作繁忙有序、真情有爱的真实情景。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