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召开“健康天使”义工“每月一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客户服务部 作者:孙玮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给“健康天使”义工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相互感情,促进彼此沟通,9月27日上午,医院举办第三次“每月一座”义工座谈会。

  8月23日至9月26日共进行义工岗前培训4次,共有39名义工参与了志愿服务,总计服务时长332小时。

  座谈会通过总结月服务情况、分享服务体会、知识竞赛、观看活动短片以及颁发服务之星荣誉证书等方式,使义工们增长了知识、获得了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真正体会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投入到义工服务中来,最后,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全体义工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