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滨医烟台附院 > 专题 > 第一届党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8

  9月7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逯鹏同志为医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洪生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现场

  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逯鹏对新一届纪委班子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全体纪检检查干部要增强中心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认真贯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在廉洁教育工作、源头治理工作、监督执纪工作、案件办理工作四个方面,要有新成效、新进展、新举措、新突破,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

  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强调新一届纪检干部团队要加强团结、增强合力,善于学习、精通业务,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严于律己,深入基层、勇于探索,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逯鹏讲话

  会议强调,新一届纪委要以医院第一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在学校纪委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依靠全院医护教职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把医院早日建设成为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