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滨医烟台附院 > 专题 > 第一届党代会 > 工作动态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08

  9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门诊六楼报告厅召开。大会执行主席刘大华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自医院筹建以来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现场

  14时30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报告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预选结果,宣布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然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 87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刘大华、王国华、孙书勤、宋守君、逯鹏、初翠英、韩勇、于晓钧、徐宁9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逯鹏、王洪生、高平、金勇君、成雨、王培源、候媛7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投票选举“两委”委员

  随后,会议通过了《关于自医院筹建以来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一致同意刘大华同志代表自医院筹建以来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充分肯定了纪委的工作。

  刘大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振奋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自医院筹建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了医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始终充满了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

  刘大华代表大会主席团,对上级党委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全院职工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刘大华强调,大会结束之后,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按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一三四五六”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医院各方面建设;要认真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议,动员全院党员和全体医护员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他强调,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肩负的使命神圣而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全力推进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进程,共同谱写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