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医院举行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分别《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医院纪委书记、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逯鹏作《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医院党委委员孙书勤,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初翠英,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勇,医院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于晓钧以及各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刘大华代表党委,就召开本次党代会的意义、主要任务、大会筹备情况和本次党代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等作了通报,对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讲话

  刘大华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医院首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体代表要从政治站位、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庄严的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上来,全力以赴开好大会,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广大医护教职员工满意。二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作为全院广大党员层层推荐,拥有良好群众基础的杰出分子和优秀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全院职工的重托,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以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认真投好神圣一票,切实做好大会选举,保证顺利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三要严明纪律,扎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要加强组织纪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坚决的态度执行选举纪律,要严明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刘大华强调,全院医护教职员工对于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都寄予厚望。大家要凝聚力量,团结一心,真正将思想统一到院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使本次党代会成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前进号角、行动指南。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医院纪委书记、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逯鹏作《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自医院筹建以来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自医院筹建以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7日上午8时正式开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