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我院护理人员在市护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31日,以“广泛发动、全面培训、全体参与、全员提升”为主题的“2019年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在烟台护士学校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推选的王惠娟、邓钧文分别荣获危重症护理技能竞赛第一名、第二名和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赵腾腾、朱春爽分别荣获老年健康照护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根据大赛奖励范围及标准,通过申报程序,王惠娟将被授予“烟台市技能能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的称号,邓钧文、赵腾腾将被授予“烟台市青年岗位能手”的称号,朱春爽将被授予“烟台市巾帼岗位能手”的称号。

  此次大赛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烟台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烟台市护理学会承办,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协办,共有来自全市29家医院及3所护理院校的67名优秀护理选手参赛。大赛设危重症护理、老年健康照护理两个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技能综合考核两部分,其中理论成绩占30%、技能操作成绩占70%。为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全力培训,积极备战,共推选4名优秀护理人员,2人一组,分别参加危重症护理和老年健康照护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们不分昼夜,刻苦训练,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护理大赛获奖,是我院护理专业技能培训积累的成果,也是滨医烟台附院高度重视护理专业建设和人才梯队培养的结果,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以此为契机,医院将不断提升护理专业技术水平,丰富护理内涵,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专业、精准、科学的优质护理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