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走进王格庄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女工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烟台健康教育工程,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于8月29日走进王格庄开展了“妇科健康知识讲座”。

  妇科专家董绍凤主任针对妇科常见疾病的致病原因、症状体征、筛查要点及预防措施,向现场妇女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大家传授女性保健的健康意识、健康思维、健康知识。她呼吁大家一定要关注身体健康,采用健康生活方式,掌握简单的疾病辨别方法,发现身体不适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

  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多次走入乡村开展医疗志愿服务,为提高农村妇女健康保健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