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宁津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高强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宁津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高强、副院长张文彬一行3人,就母婴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来我院参观学习,我院副院长宋守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高强一行首先听取和了解了我院母婴健康促进部发展运营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月子中心、婴儿游泳抚触中心、瑜伽室、美容室、推拿室、中药汗蒸室等,与入住产妇及月嫂进行了交流。参观人员对我院母婴健康促进部建设与人性化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对全方位健康教育指导及一站式母婴健康保健服务给予高度评价。高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促进共同进步与提升。

  我院母婴健康促进部自运行以来,创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模式,将传统母婴照护与现代医学技术有机结合,为孕产妇提供孕期保健、产后月子服务、产后康复、营养膳食、美容养生、美体塑身、科学育儿、全方位健康教育指导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母婴健康保健服务,赢得广大孕产妇、家属及社会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