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第十期)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8日,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第十期)在我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王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王强首先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的基本情况及最近新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举办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前九期培训班取得的效果。他指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技术人员服务能力是新医改的重要需要,是“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重要一环,也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培训;二是要理论与实践并重,提高医技;三是授课教师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积极创新教学方法,保证培训效果。

  宋守君希望全体授课教师和学员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勤学苦练,保证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教师代表肝胆外科主任成雨教授和学员代表海阳市李群勇分别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教师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