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加强精细管理 提升服务品质—医院举行“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时逢第19个中国志愿者日和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和“手拉手精准扶贫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医院领导王国华、逯鹏、韩勇出席活动,仪式由副院长宋守君主持。

  “135门诊服务提升工程”的含义是:“1”是最多跑1次,患者预约挂号最多跑一次;看病就诊最多跑一次,影像检查最多跑一次。实现看病少排队、付费更便捷、检查少跑腿、服务更贴心、配药更方便和“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更普及。“3”是3米阳光服务,倡导“3米阳光服务”模式和“走动式服务”模式,即3米问候,主动服务。导医护士在3米内开展循环问候式服务,主动询问,首问负责,即时解答,现场指导。“5”是微信平台预约;微信充值缴费;微信健康宣教、信息推送服务;微信扫一扫“云影像”图像传输、检查结果查询;微信院内导诊。通过“5”微不至的服务平台来打造多元的贴心服务,让患者感受到医院服务无“微”不至与创新无限的服务,拉近医患距离。

  仪式上,刘大华向全院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始终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流程,推进预约诊疗,缩短等待时间,提升患者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要以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为突破,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患者对医疗服务的获得感。要坚持改善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让每名员工都成为服务节点,每个节点都能发光发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百姓的信任和支持。要通过优质服务来展示医院整体形象和整体实力,固化进而放大医院的品牌效应。

  仪式上,员工代表财务处张聪作表态发言,号召医院所有服务工作者都能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用自己的真心、爱心、耐心,切实增强患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依次在“135提升服务品质工程”背景墙上签字。

  此次活动是医院落实山东省“互联网+健康医疗”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医院自我加压、自提标准,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