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教育处组织全院医师“三基”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教育处 作者:于翠英 王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 “三基三严”培训考核计划安排,教育处于2月25日-3月2日,先后组织临床、医技科室580余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进行了“三基”理论考试。

  本次理论考试,教育处进行了严密组织与安排,采用上机考试形式进行,共组织19场考试。各专业考试题目从24小时医学频道三基题库随机抽取,同一专业不同场次采用不同试卷,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做到严格要求,严肃纪律。

  加强“三基三严”培训考核,旨在巩固医务人员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其业务素质,保证医疗质量与安全。教育处每年均组织全院各级各类卫生技术人员按岗位分层次进行“三基”培训与考核,考核结果进行全院公示,并记入卫生技术人员个人档案,作为医师定期考核、职称晋升、岗位聘任及培养使用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