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心血管专家走进政府机关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姜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7日,我院心内科副主任王秀花教授应牟平区政治协商委员会邀请,为政协机关人员作“冠心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40余名人员参加了讲座。

  王秀花教授围绕“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的临床表现、判断冠心病的简单方法、冠心病的预防和冠心病人的饮食”等相关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深奥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阐述出来。一个多小时的讲课,讲者生动盎然,听者专心认真,与会者对冠心病的发生原因与预防措施有了很大程度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会者踊跃提问题,互相探讨,使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