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烟台市口腔医院参观学习医院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范津文 摄影:刘玮|范津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带队赴烟台市口腔医院考察学习医院文化建设,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党委书记孙雅滨陪同活动,我院宣传统战处、工会、团委、门诊部、总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柳忠豪热情接待了王国华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国华一行在孙雅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院院史馆、门诊各诊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规划布局、文化建设以及愿景展望等。同时,按照对口交流的形式,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对烟台市口腔病医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赞赏。

此次考察,对于医院标准化建设及医院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