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文化
院徽
院歌
生命之环
文化理念
医院形象片
优势技术宣传片
微电影
杏林医声
2019新春文艺晚会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共创绿色家园,311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及职工参加大众网组织的以“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烟台”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早上九点,大家在海德动植物园准时集合,很多职工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一起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植树的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还有很多孩子在小树上挂上了自己的心愿卡。春风拂面,阳光明媚,看着一颗颗希望的树苗被成功种下,大家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收获了满心的成就感。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更落实了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为我院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爱院敬业意识与拼搏 精神做好思想引领。(团委 于晓霖)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