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范津文 摄影:刘玮|范津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7日,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院长李建民带队,院领导孙经武、田文美,以及医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医务处、门诊部、护理部等12个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一行1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孙书勤、王东、王全海、韩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我院院长王强向对方介绍了近年来烟台附院在医院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绩效方案调整、胸痛中心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医院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双方领导和参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畅所欲言、互通有无,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赵景刚一行对我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按照对口交流的方式,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学习,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兄弟医院感情,形成了许多共识性意见,对今后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