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金勇君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内科主任、内分泌代谢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内科分会委员。

    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具有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和丰富的经验。擅长糖尿病、甲状腺、肥胖、骨质疏松、下丘脑-垂体、肾上腺、性腺、痛风、血脂异常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治。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Endocrinology、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Gene、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国糖尿病杂志、中华肿瘤杂志等知名刊物上发表三十余篇论文,包括6篇SCI 收录的论文。获得过山东省优秀医学论文奖、滨州市青年科技奖、滨州市科技进步奖、滨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