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滨医烟台附院医联体积极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根据烟台市卫计委、牟平区卫计局的统一部署,我院选派创伤骨科、康复医学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胃肠外科6名专家,与牟平区高陵镇、观水镇、王格庄镇中心卫生院等6家医联体成员单位分别组建了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扶贫重点村、贫困户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医疗专家深入扶贫重点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送医送药上门服务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广泛普及医疗卫生常识和健康防病知识,提升了村民的预防保健意识,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张维萍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